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质控>>正文
 

 
课程考核规范管理暨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交流会
2013/11/22 17:29  

为了推进教学评建和中期检查的整改工作、加强教学运行管理能力,2013年11月21日上午,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杨燕玲老师和临床医学院四系教务学生科工作人员在临床医学院教学会议室进行了课程考核规范管理暨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交流。

首先杨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基地教学班课程考核的管理流程和命题要求,大家针对“试题组成细目表”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形成了良好的共识。

随后杨老师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组织的教学中期检查结果与四系教务学生科,就基地教学班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信息反馈,对各班在本次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并就课堂教学、见习带教、教案规范、集体备课、教研活动、质量监控等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后杨老师就“如何做好教务管理工作”给予了指导,对临床医学院年轻一代的教学管理人员的成长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