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质控>>正文
 

 
我系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第一轮检查工作
2013/10/13 09:56  

为提高我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增强教学督导作用和专家引领作用,2013年10月9日下午,我系在超声教研室示教室对本学期我系正在行课的课程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检查。检查专家有医学影像系主任吴教授、医学影像系各教研室主任、课程组组长及教务学生科管理人员。

本次检查工作采取教师说课、专家查阅资料、提问、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方式;检查内容包括审核课堂教学相关材料的统一性,包括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任务书、授课计划、教案、PPT等内容是否匹配和规范;课程教学方法的使用情况;多媒体课件的制作等多方面。

经过仔细检查后,各位专家给被捡青年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内容选定、教学方法创新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发现,被查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符合大纲要求、教学文书规范,教学方法多样灵活。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