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综合改革>>基本信息>>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院校2012年“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3/07/15 10:18  

                                                          川教函(2012)182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院校

2012年“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本科院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2〕101号)要求,相关院校在前期建设基础上,积极组织专家评审。经各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学校推荐、我厅审核公示,现将四川省2012年“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建设项目公布如下(见附件)。

希各校高度重视,兑现《任务书》各项承诺,协调、敦促建设点完善建设方案,落实建设内容。通过立项建设,切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学资源、教学方式方法、实践教学体系、教学管理等专业相关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彰显专业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3-2015年建设期内,各校须在每年4月底前,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年度建设情况在学校网页“质量工程”相关专栏上公布,发挥专业改革建设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将书面总结报我厅高教处。实施情况和建设力度将作为质量工程专业建设立项、效益评估的重要参考。

附件:2012年四川省本科院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