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的通知
2013/08/19 13:10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文件

院教务发〔2013133

 


关于开展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系、各教研室:

经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目前我院教研室、科室层面的理论及实践教学资料整改工作已近尾声。为进一步提升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保障新学期的课程教学质量,我院定于816-823日开展“课程质量建设”专项研讨活动。活动由院教务科领导,各系教务学生科具体组织所属教研室/课程组实施。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授课教师作为活动的主体必须参加活动,各门课程活动的组织均须明确负责人,由负责人在回顾分析历年教学资料、借鉴外院经验的基础上拟定活动方案并组织本课程研讨活动。

2.只有一名授课教师的课程研讨活动建议邀请同学和老师参加,以“提高课程质量”为目标,单独展开工作。

3.研讨活动要与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教学工作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深入分析问题,认真作好记录,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拟定整改提升方案。

4.课程研讨活动如需院系、教务科人员参加,请提前自行联系,以便安排。

5.各系负责下发各教研室或课程组。

6.各系要按时收集各教研室、课程组活动的相关材料,可根据情况要求教研室或课程组做适当调整,期间要认真督查、指导活动的开展。

7.教务科要组织相关人员,成立活动督查小组,对各系研讨活动资料进行分析,形成评价报告。

8.材料上报要求:

1)活动方案(表一)须于81917:00前打印二份报送本系,由系教务·学生科同时报送院教务科一份。

2)研讨活动记录表(表二)及课程质量整改方案(表三)须于82317:00前打印二份报送本系教务·学生科,由系教务·学生科同时报送院教务科一份。

3)教务科的评价报告:须于826日上报相关院领导,同时反馈给各系(文档格式自拟)。

此通知由电子版在临床医学院网页(院内下载)栏下载。

附件:1.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组织方案

2.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记录表

3.课程质量存在问题的整改计划表

(均可附页)

          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13816

 

附件1

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组织方案

课程名称

 

主持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参加人员

 

 

 

 

 

 

 

 

 

 

附件2

课程质量建设研讨活动记录表

课程名称

 

主持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参加人员

 

 

 

 

 

 

 

 

 


附件3

课程质量存在问题的整改计划表

(课程名称:                 

存在问题

整改手段

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