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宣布临床医学院四系领导任命
2013/06/17 21:10  

2013年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院下属四系领导、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院长余小平、副院长郝明、组织部部长周光明、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荣立和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何仁万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周光明部长首先宣布了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下属四系领导、负责人任职的通知。原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系组织机构调整为临床医学院下属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系、麻醉系、康复医学系等四系模式。由夏保京、吴少平、董蜀华、李飞等四名同志分别担任四系领导或负责人。

临床医学院院长夏保京代表临床医学院和四系领导、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临床医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临床医学院作为学校目前专业最多、学生最多的院系,将以此次临床医学院四系领导负责人的明确任职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鸵鸟计划等专项工作,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基础建设和学生管理,为临床医学院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和重托。

郝明副院长指出,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就是10月中旬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大量的准备工作需进行,要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及指标体系,认真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同时要注重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作为系负责人要牵好头,加快系的建设和发展,办好办强专业,使临床医学院各系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余小平院长对此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四位系领导和负责人,要大胆扎实的开展工作,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二是希望积极开动脑筋,团结同志,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同志们的主观能动性,以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使10月份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能够以一个比较好的成绩过关。

凌保东书记对临床医学院四系领导和负责人提出“四好”要求。一是学习好,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习相应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的知识,在提高领导能力和专业水平上下功夫;二是团结好,要注重团结,特别要团结好各学科各专业的专家教授,在团结协调好“专家治学”上下功夫;三是勤政好,要狠抓管理,在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廉洁好,要廉洁从政,在树立领导干部形象上下功夫。最后,凌保东强调,希望学校和临床医学院的同志们都能够支持临床医学院四系的建设和发展,四系的领导和负责人也要认真大胆工作、想事谋事干事,使四系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能够做大做强。

图一:临床医学院四系领导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

图二:临床医学院四系领导负责人任前谈话

图三:临床医学院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