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青年影像技师技能大赛预赛在成医附院举行
2017/09/12 08:05  

2017年9月7日,由四川省医学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青年影像技师技能大赛预赛在成医附院科教楼落下帷幕,来自成都、南充、泸州、雅安、眉山等地的省、市、县级医疗机构和院校直属医院19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预赛成绩将和后期决赛知识竞赛成绩按比例折算形成比赛最终成绩。

四川省医师协会影像技师分会副会长樊先茂、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少平、四川省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任技师张志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吴少平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吴少平副院长向各位参赛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家取到优异的成绩。樊副会长向大家详细讲诉了参赛规则和流程,希望参赛队伍赛出青年影像技师风采。

比赛旨在搭建高素质继续教育培训平台,探讨适应各级医院的工作方法、推进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师烦人基本技能、操作水平、职业素养和思维能力,促进了各医院之间的交流。此次预赛设DR技能操作和CT/MRI综合笔试竞赛两部分。

比赛现场,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采用高清摄像头进行全程监控,确保了全赛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比赛为临床提供更安全、更精准的高质量影像检查搭建了一次演练平台。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