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2017年毕业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21 15:45  

雨顺恰逢桃李季,风调正是扬帆时。医学影像系自2017年5月启动毕业工作以来在临床医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及学院多个部门的合作协调下,圆满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考核、答辩、毕业生座谈会等各项工作。

2017年5月医学影像系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及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毕业工作计划并在5月底完成了毕业各类试卷命题、实习鉴定书审核等一系列毕业前准备工作。

2017年6月8日-10日,在医学影像系的有序组织下,2017届影像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毕业阅片考试、毕业综合考试、OSCE考试。考场秩序良好,成绩真实有效呈正态分布。

2017年6月14日,医学影像系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科教楼展开。系主任吴少平教授全程指导此次答辩工作,论文答辩共分六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都由教学经验丰富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任组长,每组另设答辩秘书2名。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学了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17年6月25日,医学影像系召集毕业生代表召开了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的毕业生座谈会。通过深入交谈,学生们为我系在课程构成、时间安排、学时数调整、实习周数、实习带教、评优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截至7月17日,医学影像系毕业工作各项材料整理归档完毕,2017年毕业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