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获批在本科一批招生并圆满完成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
2016/09/07 08:20  

2016年4月25日,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从2016年起调整到一本批次招生。2016年7月中旬,本专业顺利完成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理科)调档线达559分,高出我省本科一批次控线27分。

整体移交以来,成都医学院发展迅速,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省内外影响力逐步扩大,考生报考踊跃,多个专业录取平均分数连年超过或接近一本线。期间,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整体规划并积极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在班风学风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实施了多项改革举措,直接提高了学生能力与素养培养的效果,曾获2015年第三届“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等殊荣,毕业生的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

成为我校首个一本批次招生尝试专业,是学院师生对本专业的肯定,也是省教育厅和考试院对成都医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