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圆满完成2016届毕业季各项工作
2016/07/26 10:01  

为确保毕业生在离校前圆满完成各项学业任务,为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医学影像系自5月底启动了2016届学生毕业各项工作。一个多月以来,医学影像系积极谋划,合理安排,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紧密围绕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全面推动毕业工作顺利开展。

——2016届学生毕业综合考试工作。医学影像系本年度毕业生毕业综合考试仍然由毕业综合理论考试、毕业阅片技能考试、OSCE技能考试三大部分组成。在学校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在系教务学生科与各教研室的协作下,于6月17日顺利完成了毕业综合考试命题、考务、阅卷、成绩录入、成绩分析、试卷分析等各项工作。

——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了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巩固和扩展学生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技能,医学影像系于2015年5月即开始了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自2015年5月起医学影像系有计划有方向的制定了《医学影像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医学影像系毕业论文选题指南》、《医学影像系毕业论文(设计)书写要求》、表1-4和论文范文的模板等指导文件供学生参考执行。并在2015年6月-2016年6月这一年中为每位学生指定专任校内指导专家,从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到一稿、二稿、三稿进行了认真的指导批注,为学生的论文质量进行了保驾护航。截止6月14日我系2016届96名学生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2016届毕业生评优工作。我系2016届毕业生的各类校级评优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基地教学主管部门推荐,学校相关部门考核研究批准我系车梦娇等5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实习生干部,周君霞、罗玉洁等8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实习生,何柳、李娟等11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毕业生。

——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材料及毕业综合考试材料整理归档工作。截止7月17日,我系教务学生科顺利完成所有毕业工作的资料归档及相关善后工作。至此我系2016届毕业季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