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放射科国家级继教项目顺利实施
2016/01/07 10:12  

2015年12月26日,我院放射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科医师适用性医学影像学知识与技能培训班)顺利结束。该项目适应国家重视全科医生培养和互联网+医疗的潮流,立足于我院全科医学教育条件的改善,尝试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基本实现了项目目标。

按照项目设计,本次培训活动分阶段实施,主要内容包括:“全科医学与互联网+”的发展与医学影像学专业专题讲座、社区常见疾病影像学诊治、区县影像学会诊中心建设、影像学知识网络学习。同时还增加了高场磁共振临床应用、血管血流与灌注等二个临床、科研专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主要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新都及周边区县为主,大家还就合作开展面向全科医生的医学技术培训合作进行了广泛讨论,为项目的深化推进奠定了基础。(唐曦)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