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开展2015年大学生自主学习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2015/10/22 13:18  

2015年10月21日下午6点,由2012级医学影像系组织的2015年秋季第一学期大学生自主学习阶段性成果汇报会于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演播大厅举行,大会历时4个小时。

本次汇报会的评委有: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影像医学系主任吴少平教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督导专家梁卫东副教授,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刘书林老师、骆伟老师、王卫老师、张孝雨老师。于此同时,教务科、学生科、四系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同时邀请我院研究生、实习生、住培生、第二届大学生自管会成员、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新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设有3个主题,分别为主题讲座——影像技能操作——形成性评价意见反馈,参赛团队为12个组。首先大会执行主席赵苹荟就整个汇报会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主持人宣布主题讲座比赛规则。学术讲座环节每一位讲解人都精神抖擞地进行了专题讲解,专注、严谨、风趣幽默的讲座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专家组进行认真评判。影像技能操作环节为模拟DR操作,参赛选手按照规范检查流程进行,同时口述检查全过程要点,影像技术老师进行专业评分,并结合临床医疗情况提问。全体参会人员在演播大厅认真观看转播界面,《摄影学》主讲教师骆伟进行实时点评。最后共评选出3个讲座优胜奖和1个模拟DR操作优胜奖。

大会执行主席赵苹荟发言

学术讲座

模拟DR操作

模拟DR操作

会议期间,参加“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并获得团队一等奖的成员代表,2011级医学影像系车梦娇同学分享了团队的参赛经验,劝诫学弟学妹们应扎实打好影像基础,注重细节,不怕困难,勇于拼搏。

技能大赛获奖代表车梦娇发言

最后,骆伟老师就各组DR摄影操作做了反馈,给出了建议。吴少平副院长就本次汇报会的整体表现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同学们的付出与精彩表现,寄语影像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力求在未来的影像发展道路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骆伟老师反馈

吴少平教授讲话

师生合影

本次汇报会是201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成果,我们期盼接下来的自主学习同样能如此精彩,如此获益匪浅。

文 吴少平唐曦赵苹荟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