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圆满完成2010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2015/08/18 10:37  

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了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巩固和扩展学生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技能,医学影像系于2014年5月即开始了2010级毕业论文工作。

2014年5月梳理了学校和临床医学院关于毕业论文的各项管理办法,结合医学影像系的专业特点,制定了《医学影像系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医学影像系毕业论文选题指南》、《医学影像系毕业论文(设计)书写要求》、表1-4和论文范文的模板等指导文件。并于6月初共享给每一位同学,指导学生有计划、有方向的完成毕业论文。

2014年10月到2014年3月,医学影像系开展了任务书、开题报告和实验、论文撰写检查、指导工作。对每一位学生的任务书进行认真分析,将问题及整改意见汇总为《医学影像系2015届毕业论文任务书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并反馈给学生,督促认真修改。

2014年3月-5月,医学影像系组织18位校内专家对2010级全体同学的表1-4和论文进行了三-五稿的指导,每位专家认真的对论文的论点、论据、论证、数据、图表、论文的结构、结论的合理、正确性进行了指导,一一在论文中进行了批注,为学生的论文质量进行了保驾护航。所有同学的毕业论文的查重结果均小于30%。

检查学生毕业论文研究情况

医学影像系通过前期详尽的答辩工作安排,于2015年6月10日晚上,顺利组织了2010级117名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论文答辩会共聘请答辩评委18人,分六个组同时进行,我校论文答辩督导专家邓峰美教授、鲁利群教授现场检查了答辩工作。

各答辩组师生合影及答辩现场

最终影像系综合指导教师评分、专家评阅评分和答辩评分,向学校推荐了10份优秀论文。总体分析本届毕业生论文选题专业性强,覆盖面宽,数据分析科学,总体论文质量高。

(医学影像系唐曦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