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开展微课专题讨论会
2015/01/05 15:15  

2014年12月24日晚、12月31日17日下午,医学影像系分别在放射诊断室和超声示教室举行了两场微课专题讨论会。医学影像系主任、教务学生科、各教研室、课程组全体教师、学校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医学影像系教务学生科唐曦老师、医学超声教研室黄杨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微课作品展示及设计制作方法介绍”的专题汇报,就微课的定义、微课的表现形式、国内优秀的微课作品展示及设计制作方法四大方面做了讲解和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讨论会,老师们了解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围绕重、难点、易错点知识、教与学的全过程设计主题鲜明、简单易懂的视频教学有重要的意义。掌握了基于office2010(office2013)、Camtasia、手机拍摄等微课制作方法。推行微课建设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学习效果。

专题报告会场一

专题报告会场二

专家、教师讨论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