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我系教师获成都医学院2014年教师节表彰
2014/09/16 08:21  

2014年9月10日下午,我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校在新都校区召开的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系唐曦老师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奖,宋晓琴老师、黄杨老师和张志老师获得临床教学及实践教学基地“优秀教师”。

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师是按照《成都医学院“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师、优秀实验教师及教学进步奖”评选办法》(院教务[2013]111号)的评选标准得出,对年度教学工作量、学生评教、教研项目、教学文章、科研项目、科研文章、出版著作等项目进行了量化评分。临床教学及教学基地“优秀教师”是按照学校《优秀实习、见习带教教师评选暂行办法》,由学生和教师所在科室推荐,经主管部门审核,学校批准得出。

我系四位教师通过严格、公平、公正的比选工作获得了本年度的教学表彰,是学校对我系教学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我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地位开展各项工作,提升我系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