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医学影像系召开教学运行和材料归档工作会
2014/02/27 14:31  

为了加强教学运行和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增强教师对教学运行环节的认识程度,2014年2月26日17:20医学影像系在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诊断室召开了教学运行和材料归档工作会,参会人员为医学影像系主任吴少平教授、医学影像系教务学生科负责人唐曦老师、放射诊断学教研室、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医学影像学实验课程组、介入课程组全体教师。

首先,唐曦老师对大家讲解了教学运行各重要环节和教学材料归档范围、要求。她将学校教学管理要求和规范化模板有机结合,制作成简明、重点突出的PPT演示稿,按照教学运行流程,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学日历、理论/见习教案、平时作业、考核准备工作和考核总结工作等教学细节进行了梳理,阐明各环节之间的关系和注意事项,力求为教师解除疑问,并规范教学行为。

随后,放射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兼放射科副主任宋晓琴副教授强调教学规范化能有效保障教学质量,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增强交流、加强对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制度的学习,使教研室和课程组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最后,医学影像系主任吴少平教授指出,课程建设是学科发展极其重要的环节,各教研室、课程组一定要以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手段的改进作为重点工作,要不断提高学生对理论、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提升学科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