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新闻>>正文
 

 
我系全面开展第五届临床技能大赛培训工作
2014/02/18 09:37  

本着第五届临床技能大赛“加强医学生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的宗旨,结合我校促进医学生理论联系实践,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探索医学生多元化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的改革方法,我系于2014年2月13-15日全面开展对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

我系放射诊断学教研室宋晓琴副主任、刘亚斌老师、胡富碧老师在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放射诊断室对学校选拨的参赛选手进行了常见疾病的X线、CT、MRI阅片培训。培训教师从临床实践出发结合理论知识教授影像资料的阅读技巧,利用典型/非典型病例对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要点进行了对比讲授,对参赛选手的临床结合影像的分析判断、逻辑推理能力进行了强化训练。

希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