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医研信息>>医研信息>>正文
 

 
医学影像系举办2013级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2016/09/07 08:21  

2016年6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系在成医附院科教楼4楼PBL会议室举办了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来自院内外的5名专家组成了答辩委员会,四川大学王凡教授担任论文答辩主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卢武胜教授,成都医学院刘卫华研究员、雍刘军副教授、刘漪沦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整场答辩会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科白生华科长主持。研究生培养导师吴少平教授、医学影像学科骨干教师、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严格依照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首先由吴少平研究生导师介绍研究生的相关情况,2位研究生答辩者分别从选题、课题意义、论证过程、论点以及结论等方面陈述毕业论文的内容,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对论文进行点评,并就论文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考查学生对所研究课题的熟悉程度、知识面的宽度、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表达能力。随后由该生对各位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答辩委员会老师对回答的问题给予点评,并对论文在选题、观点、论据、论证、结构、语言、格式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一一指正,提出改进意见。

研究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体现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不仅能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而且能推动本学科科研教育工作进步。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