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医研信息>>医研信息>>正文
 

 
医学影像技术学教研室开展临床技能培训
2013/12/16 09:20  

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放射科的工作量急剧增加,尤其是CT血管造影等特殊检查的开展,更是增加了发生医疗意外的风险,因此为了提高全体放射技术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医学影像技术学教研室组织放射科技术组全体人员于2013年11月27日晚7点在本院临床技能中心进行了心肺复苏及气管插管技术的临床应用培训。培训由临床技能中心张婧老师及麻醉科王劲主治医师组织实施,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及气管插管的实际操作讲解,每一名技术员并进行了亲手实践操作,影像系主任等观摩了本次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急救知识,提高了临床急救的操作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