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医研信息>>医研信息>>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杨茹卫生厅课题获批
2013/08/19 11:10  

2013年,我系青年教师杨茹申请的2013卫生厅课题《基于IVIM-DWI评价糖尿病肾病的可行性研究》获批立项(编号:130387)。

课题以探索糖尿病肾病早期肾损害的MRI影像学征像为目的,使用MR IVIM-DWI技术,采集患者活体内水分子的真性扩散(ADCd)信息,反映肾脏微循环灌注(Fp)情况,技术较先进,具有较高的临床实用价值。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