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医研信息>>医研信息>>正文
 

 
我系教育厅课题(09ZC086)参加结题答辩
2013/07/15 13:31  

2013年7月12日上午,查晓霞老师负责的教育厅课题“超声造影诊断子宫输卵管性不孕症的临床价值研究”参加了学校科研处组织的结题答辩会。

该项目采用先进的超声造影技术和新一代的微泡造影剂,诊断不孕症患者输卵管通畅性和子宫病变。与传统的X线子宫输卵管造影术比较,该技术对女性生殖系统无电离辐照危害、无药物过敏,副反应小,且准确性高,是临床筛查不孕症患者子宫输卵管病变的较佳技术方法。在西南地区(包括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地)领先开展。已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5篇学术论文,其后续研究获四川省卫生厅科研基金资助。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