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医研信息>>医研信息>>正文
 

 
我系教育厅课题(08ZC040)参加结题答辩
2013/07/14 12:03  

2013年7月12日上午,吴少平老师负责的教育厅课题“髌下深囊及其与膝关节腔滑膜层延续结构的组织形态学与MRI诊断价值研究”参加了学校科研处组织的结题答辩会。

该项目从膝关节周围滑膜囊与关节腔滑膜的关系入手,以提高膝关节疾病MRI鉴别诊断能力为目的,同时阐明相关影像学鉴别征象的病理机制,开展了大体形态、血管、神经纤维三个方面的影像基础研究,以及MRI解剖、MRI生理、病例回顾和前瞻性研究等影像临床研究,已发表CSCD等3篇学术论文(注明编号),另有3篇论文待完善,项目培养硕士研究生2人,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1人。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