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荟萃>>教改荟萃>>正文
 

 
我系教师积极学习教学新方法
2016/09/07 08:26  

2016年7月23-24日,我系派出唐曦、刘亚斌两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在青海西宁由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16全国临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研修班。

研修班上,协和医院黄亚玲教授运用体验式学习手段向大家展示了Sandwich(三明治)教学法,并从教案设计、教学过程、教师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解读,之后组织参训教师通过小组讨论、交叉讨论、代表汇报等环节体验了三明治教学法的实施过程,以掌握该教学法的特点和基本应用要求。四川大学西临床医学院卿平部长以《触手可及:移动浪潮中的医学教育》为题作了精彩报告,注重介绍了该院利用移动信息技术,在教育理论、教学管理、医学教育、教学评价、自主学习等方面的应用和实践,帮助参训教师多角度了解移动浪潮下的新动态和教育新观念,提高了大家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改进教学方法的意识。

近年来,我系围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沟通与团队协助能力”的目标开展了许多教改活动。以此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我系教师培训工作力度,对于我系专业综合改革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价值。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