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医学影像系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19/04/11 11:18 何相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觉悟,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系于2019年4月10日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本次团课由各年级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团课围绕广大高校学子的发展规划,社区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团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奏唱团歌、阅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集中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视频,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相互交流学习中更加的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未来的努力方向,最后,活动在铿锵的入团誓词和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的结束。

本次团课的顺利举行,响应了校团委的工作安排,有助于提升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团委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能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对党和团有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

 

编辑:何相材 李永强 贾程雅 王佳雪 杨华斌 方小凤 冯建敏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