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医学影像系开展“学雷锋精神,做好人好事”志愿活动
2019/03/07 18:17 何相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正气,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系于2019年3月3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做好人好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包括给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整理校园共享单车和清洁校园草坪垃圾。3月3日早上7点,由医学影像系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三组分别进行志愿活动。第一组志愿队准备了爱心早餐,亲手送到学校和学校周边的环卫工人手中,并帮助他们打扫马路卫生。第二组志愿队对学校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把共享单车摆放到了正确的位置。第三组志愿队则环校把校园草坪里的垃圾进行清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地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有责任、有担当、志愿为社会服务的热血青年。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切身体验和感受到,学习雷锋精神需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凡人善举的正能量。

                                                 编辑:何相材 谢德琪 王佳雪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