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医学影像系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8/11/19 18:39  

为了表达对2018级新同学的欢迎,展现医学影像系学子的风采,医学影像系于1116日晚举办了以“齐聚一心,共建一家”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临床医学院副书记杨建、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兵、临床医学院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药学院辅导员赵凯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汇集歌曲、舞蹈、乐器、小品和游戏互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每处细节无不传递出青春洋溢的气息。爵士舞《抽烟舞》让人耳目一新,心潮澎湃;古典舞《浪人琵琶》让全场观众深深陶醉;歌曲串烧《少年锦时-奇妙能力歌》、《晴天-小幸运》、《我相信-一人我饮酒醉》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男女对唱《董小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幽默搞笑的小品《竞选学生会干部》更是让现场激情似火,掌声四起。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2016级特邀拉丁舞节目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新生的归属感,更充分展示了医学影像系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

IMG_9793

IMG_9790

IMG_9767

IMG_9753

(编辑:何相材 张颢宇 黄婧嫄)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