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开展
2018/05/22 11:44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贯彻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于2018年5月7日在博学楼教室B417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委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不讲求片面的理论宣传,而是把十九大精神融合于各种活动当中,重于实践和个人体悟。此次团日活动共包括知识竞赛、听歌识曲、视频抢答三项进程,三项活动内容都是围绕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思考。尤其是在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选手才思敏捷,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场面极其热烈,这从侧面反映了同学们对党和团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深刻的个人理解。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不忘初心,肩负着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用执着的追求和青春的智慧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何相材谢德琪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