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
2018/04/03 15:30  

---2017级医学影像学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同学们学习状况,促进同学之间学习经验交流,学会制定学习计划,树立新学期目标,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7级医学影像班于2018年3月8日在博学楼A102召开了以“新学期,新开始”为主题的班会。医学影像系辅导员何相材老师和谢德琪老师以及2017级医学影像学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先由辅导员谢老师致词,她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寄语。主持人杨华斌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由宣传委员们携手录制的微视频,视频里,同学们或对自己的上学期进行总结,或对新学期进行规划,更有一班的易班班长陈柏翰同学向二班的易班班长马小越同学发起的优秀易班评比挑战。影像系的“学霸”苟月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强调大学一定要树立目标,然后围着目标努力奋斗,苟月芹精彩的分享得到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关于大学生活感悟的视频,观看过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同时班委向大家发放事先准备好的小卡片,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新学期目标,作为一种约定,这些卡片被收集起来交由辅导员保管,等下一个学期开学时,再拿出来,看大家目标是否实现。同学们都表示很期待目标实现的那一刻。最后,辅导员何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行总结,何老师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创新性以及班委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但在分享感想环节还有点仓促,下次需继续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即对自己过去的学习生活有所总结,也对未来有所计划,有所期待,祝愿每一个目标都得以实现。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