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2017级医学影像学顺利完成“开学第一课”
2017/09/12 08:31  

为了增强新生间的了解度,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2日晚6:30,临床医学院2017级医学影像专业在教学楼A211教室举行了新生的首次班会,医学影像系辅导员张丽娜老师、何相材老师以及15级、16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17级医学影像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在辅导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张丽娜老师追溯了我们学校的悠久历史,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到校园风貌,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影像专业的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另外张丽娜老师还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会沟通,二是要做事踏实,三是要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随后由17级影像新生杨华彬和鞠欣贝主持开展活动,主要包括“雨点变奏曲”、“认识你我他”、“你比我来猜”三个活动。“雨点变奏曲”作为破冰游戏,主要是让学生消除紧张和陌生感,使他们尽快熟悉周围环境,快速融入集体。“认识你我他”旨在让学生在游戏之中相互认识相互理解,建立情感上的联系。最后的“你比我来猜”通过一个同学比划,团队的其他同学来猜,主要是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班会主要是通过活动的方式让大家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用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大学新生的情操。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班级活动氛围十分活跃,第一次班会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在这里,新的班级已经扬帆起航,希望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建立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供稿人:何相材 马小越 张丽娜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