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2017年成医创新创业论坛医学影像系再创佳绩
2017/07/10 09:32  

2017年7月1日,“九州通杯”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潘克俭,四川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江梅,15位企业代表、投资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出席论坛。

本次互联网+大赛中,全校共计378个项目,决赛项目60支。医学影像系共有两支队伍参与金奖角逐,进行两轮路演PK。经过由企业代表、投资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综合审定,医学影像系2014级贺晨辰负责的“医养结合志愿者服务团”项目获银奖;2013级影像郑鑫负责的“101完美就业APP”项目获银奖。

医学影像系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日常教育中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屡次在“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大型创新性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为当代医学生不仅应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还应从发展上结合创新。这是医学影像系独具风格的育人方式。在未来,在巩固和提高创新作品水平的同时,医学影像系将全面贯彻创新思维,将学生培养成为综合型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