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医学影像系:“健全体魄,熔炼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06/21 18:06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7年6月16日下午由2016级医学影像系老师和班级骨干精心策划组织的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蜂巢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院系领导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活动伊始,临床医学院杨建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训练使大家明确团队价值和合作意识的重要性。活动在老师和班委的指导下顺利开展,以10人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八人七足”、“抢凳子”、“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四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为活跃现场气氛,全体同学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氛围融洽。紧接着,小组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队员都不畏困难,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在团队中充分发挥价值,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同时比赛过程中趣味横生,一个个搞笑的场景引得全场爆笑连连,乐趣不断。另外比赛间隙穿插同学们的即兴节目表演,唱歌、跳舞,体现了同学们的非凡风采,并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四轮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辅导员张丽娜和戴丽莉老师为前三名颁发奖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每个小组都表现出色,享受其共同努力的过程。最后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更好地融洽以及团结了医学影像系全体同学的关系,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与贡献。

(谢圆圆 张丽娜)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