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2016年医学影像基地教学班学生入院见面会
2016/09/07 08:27  

2016年9月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医学影像系分别在科教楼演播厅、204教室举行了2013级基地教学班入院见面会。

在院组织的见面会上,夏保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3级基地教学班同学来到第一附属医院开始专业课程阶段的学习,他回顾了附属医院教育教学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自身修养,努力成长为一名专业扎实、医德高尚的医生。

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李想同学以学长的身份介绍了过去一年多在附一院学习的经验,特别介绍了参与教学改革和见习的收获。

临床医学系教务学生科科长邓兰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学院的医教研平台和师资力量。

教务科肖如苹老师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对同学们进行了入院教育。

最后,吴少平副院长鼓励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勤奋踏实、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终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专业人才。

在医学影像系召开的以“提高专业实验课程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学动员暨师生见面会上,系主任吴少平教授担任主持,各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医学影像系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影像诊断学》、《超声诊断学》实验教学负责人刘亚斌、黄洋老师以PPT形式分别介绍了我系两门主干课程实验教学的资源、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管理办法,以引导学生重视实验课程学习,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果。

活动之前我系管理人员还与年级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学生成长信息采集、QQ群与微信群建设管理、第二课堂活动计划等方面的事宜。

此次见面会牵起了师生沟通的纽带,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医院环境、找准奋斗目标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