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ang
 
 首页  专业概况  课程中心  专业综合改革  教改荟萃  教学管理  医研信息  学生天地  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相关资讯>>正文
 

 
医学影像开展“发扬党员精神,互助实践教育”活动
2015/11/06 09: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同时,践行积极服务社会和增强大学生党员社会责任感,2015年11月1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医学影像系24名同学前往新都区清白乡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发扬党员精神,互助实践教育”的主题活动。

此次通过探访福利院老人和儿童,服务福利院,与院里的孩子一起做活动,为小朋友表演节目,分发礼物,照顾老人,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和互助实践活动的精神,给予老人和孩子们愉快的一天,让他们感觉到愉快和温暖。

完成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到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带来欢乐,也让每个参与的人员体会到这次活动的乐趣。这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了教育方针的实践活动要求,是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重要途径。

(张睿)

关闭窗口
 

成都医学院医学影像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278号医学影像系办公室  cdyxyyxyxx@163.com电话:028-83016830  邮编:610500